夏天

夏天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錯过

不能再讓生命,繼續慘綠下去!

头上明明頂着一大片藍天,白云如絮,我却失神在自己晦暗的身影里。

时間﹐怎么会在这个節骨眼上胶凝了那么久﹖山 溪明明是奔流着的,
群魚悠游,我却只看到那如水波顫动的臉。

然後,当蜻蜓乘風滑过,湖畔楊柳輕摆,我竟一再的想起那天﹐妳从我
身旁離去時輕快的腳步。

一定會好起來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不過﹐在那天來到以前﹐我註定要錯過﹐這一夏的花季。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帥到暴的照片...


当蜻蜓乘風滑过,
湖畔楊柳輕摆,
我竟一再的想起那天﹐
妳从我身旁離去時輕快的腳步。


我要問八卦... 從你身旁輕快離去的那個她誰啊? 好奇好奇 ~~~

_鄭小花

Anonymous said...

註定?
why so negative

Anonymous said...

人和詩一樣帥呦﹗﹗﹗

誰說﹐錯過註定是悲淒﹖
那或許﹐
是另一種幸福或全新的開始。

年華如流水﹐青春阿。。。
莫虛度。

哈哈。

小妹-美國

Anonymous said...

穿梭記憶的那一剎那,像豎立的一根桿子,宇宙萬物都在迴旋,唯獨我無動於衷。

血脈裡的喘息是如此的震撼,掩蓋眼前所有的一切,我茫然。

如果,一珠雨滴能喚醒我繼續前進,我想我會看見希望。

如果,青澀楊柳的呼喚能掃蕩我的茫然,我想那一定不會是今晚。


_不要問我從哪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