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何太急

我從來不是那種向着標杆直跑的人。更多的時候﹐我喜歡跑岔路﹐哪怕會因此而平白賠上了許多時間。

有時我會想﹕就算用最短的時間到達了目的地﹐又如何呢﹖我的意思是﹕到達之後也將止于到達了而已。

倘若﹐旅途的終點只有一個﹐那麼﹐重要的不就是其多變的過程嗎﹖有人曾經如是建議﹕出軌吧﹗走一走不同的路﹐看一看不同的風景。我想亦然。

人生的風景呵﹗一急﹐就錯過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出轨吧"
应该的 应该的
我们的终点都相差不远
多一次的出轨 就等于
在人生的道路上
..比别人 多一次的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