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眼镜












我还是不舍得把目前的这副眼镜换掉。

这是四年前到台中参加大哥的婚礼时大哥掏腰包给买的。
有好几次想从大哥口中探知眼镜的价钱他都不愿透露。
其实,不问我也知道这不便宜。大哥向来节俭,
大概也只有家人至亲才能让他花大钱。

这是我最喜欢的眼镜。有了如此珠玉于前,要再找到让我
满意的委实不易(价钱当然也要合宜才行)。

那天,友人突如其来的给了我一副他的眼镜。我还是第一次
戴别人戴过的眼镜。是蓝色粗边的塑料镜框,感觉仿佛回到
了敦厚温暖的70年代。真的喜欢,也就欣然收下了。

正好,圣诞好像也不远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know what u should do? Take a snapshot of that blue "Frame",so we all can grade. See which one really look good on u.hehe


me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