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Sandy 09 KL 演唱会持续发酵中(1)










她上次来是2006年12月2日。
这一次则是整整三年后的11月28日。
据说,这是林忆莲在KL 的第一次。
而我有幸参与其盛,全赖友人的友人慷慨赠卷。
在此谢过了。


同座的也是友人的友人。他是林忆莲的死硬粉丝。
整晚如数家珍,倒省下了我不少猜歌曲的脑汁。
受其感染,最后我也站起身来~摇~啊~摇~
过足了隐。

我还在想一些别的:
例如人生至此,我最喜欢的歌、专辑、还有歌手。。。到底有哪些?
想要分享的感觉竟如此强烈。
给我点时间,
我会慢慢厘清。

1 comment:

Darren said...

i enjoyed that night too...:)
i always enjoy sharing music we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