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Monday, June 13, 2011

神山--我们还是相遇了
















我们老早就相遇了,在多年前的一个农历新年里。
那时,我就在你山脚的游客中心晃悠。
远远地欣赏你在云后若隐若现的美态,一派的轻松。

带我去的朋友问我可有攀爬到顶的冲动,
我轻佻大笑并断然否定会有这样的一天。
可能当时我还很年轻,
年轻到不知道生命大多爱跟人开玩笑。

所以后来,
当再有人提出了以上的邀约,
为了郑重其事我还是花上了三天的时间去应诺,
去,还是不去,找你。
而答案早在被问的当下就已经有了。
我的心为还会有如此的缘分而激动不已,
几乎要泫然落泪了。

我们还是相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