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Friday, June 19, 2015

飛一般咖啡

那天信步在巴生老城区,发现静悄悄的开了间咖啡馆。因其前身是个老式的华人咖啡店,所以我就一厢情愿的以为是子承父业。不过,后来经向小女生馆主求证,证明是我想太多。

咖啡馆的中文名叫「飛」,英文名我不会念,也不懂其意思。小女生馆主解说是一位天使的名字,因为天使有很多对翅膀,所以中文名便取个笔画像长了翅膀的「飛」。我觉得名字取得真好。至于「飛」与「啡」或 Cafe 同音则可能是个美丽的巧合吧。

咖啡馆的布置是自成一格的素雅,不是坊间大行其道的墨尔本咖啡馆风。背景音乐也是非常小众的外国文艺歌曲,一派的欧陆风情。

两位馆主看着就是个懂咖啡和、喝咖啡的咖啡达人。付钱时小女生问我咖啡味道如何,趁着喉底荡开的微甜,我笑着回答说:不错,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