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告解

你突然跳將出來
用一種很神的高度
俯視這一片
失落的樂園

'神愛世人'你說
所以你要揹負起
隱晦的十字
為自由背書
以父之名
耶穌基督
過去的
通通不算
'我錯了'
'我願懺悔'

可是傷害已成
所以不要再辯說是放生(或殺生﹖)
往後的風清雲淡是必然的宿命
沒有理由你可以重生
我卻要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快別把話都說滿了
對於生命
我們知道的
永遠比昨天更多
也更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父之名
耶穌基督
過去的
通通不算
'我錯了'
'我願懺悔'

i don't think he is trying to white wash what he did in the past. i regard him highly. doing what he is doing now cannot undo what he did, but in a way can provide a mirror to me... perhaps also to those who want to see themselves in him.

- wah meng -

... 有人可能因为认识我们而不再爱我们,可是我觉得,我宁愿他因为认识我而不再爱我,也不要他因为误会我而爱我。这是我生命中作出的选择。

星光可樂。Linus said...

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