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Tuesday, June 06, 2006

我很好











我決定擁抱藍色
讓對你的愛(若還有)
在酒杯中壞死
最好是威士忌加冰
我想醉得像個詩人

點唱機播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依然是幸福的
星空正藍

他們都在笑
說我當不了酒徒
盡是清醒地醉著

可我才不管呢
趁著起風
我要再啜一口
冰涼冒泡的月色
然後一個人
慢慢的走
回家去

不打緊的
影子會
帶我回家

然後然後
我將沉沉睡去
在思念發酵以前

噓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家
感覺
非常 好

Anonymous said...

早該
如此

Anonymous said...


處處

那一夜

Anonymous said...


有病

Anonymou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