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Saturday, July 02, 2011

电影 《地球上的星星》


印度电影总少不了歌舞场面。

我以为《地球上的星星》该是部文艺片了,可结果还是无法自歌舞场景中“幸免”。

影片的前半段颇为沉闷,一直要到后半段主角出现后才渐入佳境。
据说导演就是男主角,是个长得很帅的白种印度演员。个人觉得他的演出丝丝入扣,
且很有说服力。而担纲演出的小男生,其演技也自然流畅,一点也不觉生硬。

影片的高潮很是催泪,让人不自觉的回顾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否也曾获得师长的如此厚爱。哪怕只有一个,也好。

6 comments:

no name said...

我也很爱印度电影耶,尤其当中爱的缠绵...呼!震撼!呵呵~~~

星光可樂。Linus said...

你好,

可惜此片只有家长对孩子的爱,还有老师对学生的爱。要教你失望了。哈哈。

星光

no name said...

晓得, 而且还受到印度国家观众的喜爱! 可是对本人就没那么的讨好嘻嘻.....
嘿如果你对印度片有兴趣不妨考虑"RAVANAN"这部电影,因为它用了印度电影界全新的拍摄手法,唯美又创新!不错:)

Anonymous said...

遍寻不获呢。能否指点该往何处寻?谢谢了。

星光

no name said...

其实这部电影有两个版本,其一是hindi version名为"RAAVAN"其二是tamil version名为"RAAVANAN",应该在youtube可以找到.
我是去戏院看的,还闹了一个笑话那些印度同胞都以为我进错棚呢哈哈......>.<
好的作品是不分国界不分种族,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会错过欣赏的机会!:D

Anonymous said...

非常赞成呢!
辛苦了,待我欣赏后再为文分享。谢谢你!

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