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Tuesday, August 26, 2014

Ed Sheeran


记住这个名字,因为他将会是一颗耀眼的巨星。

在Grammy Award 颁奖礼上,他与同乡前辈Elton John合唱自己的成名曲《The A Team》让我终于知道,他原来就是这首被电台播得街知巷闻的Hit Song的原唱者。

今年甫发行的他的第二张专辑《Multiply》(或 昵称为《X》)让我再无保留的决定爱上这个年仅23岁的红发小子。他是那么的才华洋溢、曲风多变却又风格鲜明。他的创作既简单清新又鬼马有趣,非常的年轻有活力。听他唱歌有种像被清冽的山瀑当头淋遍全身一样的舒泰。

那首《Thinking Out Loud》让我一听再听,边听边寻思着如此年轻的脑袋如何能写得出足以撩拨心弦的情歌。它让我想到了The Beatles 的 《When I'm Sixty-Four》。一样的滥情浪漫,真是甜到入心。也像是在对那位早逝的英伦之子John Lennon致敬——用音乐的方式。

所以,你绝对可以对他有所期待。

我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