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Monday, August 25, 2014

露西。Lucy

又是一部Trailer比本尊好看的电影。

我承认,我是冲着Trailer进场的。而结果,却是介于喜欢与失望之间的某种晦昧情绪。

Scarlett Johansson
我可能对她真的期望过高了。她的演技其实也只属还可以,几个脸部特写下来,你大概就可以如上总结了。


Morgan Freeman

近期老戏骨乐当博学的教授。不过,他在这一部比上一部拿捏的更好。明明是有关人脑开发的科学性讲座,却可以抛出“....human are more towards having than being"这类哲学范爆灯的大詰问,法国导演果然不喜按牌理出牌。



崔植民
少有西片肯让东方演员挂帅,老男孩果然不是盖的。我觉得他大概是韩国人心目中的周润发。不过,我觉得他比发哥更有气场。很摄人的。是我想像中任我行或谢晋的投射对象。期待哪一天他也会拍武侠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