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Wednesday, May 09, 2007

雞緣巧合


閑來無聊﹐想吃快餐。點了一客炸雞COMBO﹐服務生面有難色地說大概要等上20分鐘。我說FINE﹐沒問題。付錢後﹐我就逕直領了大大杯的‘露啤爾。浮’到一旁享用涼快去了。

結果是﹐我等了40分鐘還不見雞影。我那天的心情大概還是蠻好的﹐倒也沒有立即就擺臭臉﹐只是對那服務生比了比--我的炸雞好了沒--的手勢。服務生示意說--她這就去查看一下。

後來﹐我的晚餐就被送過來了。她給我的解釋是﹕弄熱用來炸雞的油槽很費時。我只好笑笑點頭。她倒是主動送我一杯大大杯的‘露啤爾。浮’以示歉意。我暗爽。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會因此而喝太多氣水就是了。

也顧不得燙﹐我一把抓起炸雞就咬。一股血腥味扑鼻而來﹐我不敢置信的發現那肉竟然還很生﹐更恐怖的是有大滴大滴分不清是油還是血的液體自我咬掉的部份滴落在托盤上。
我隱隱覺得他們一定是拿凍僵了的雞肉沒辦法﹑又或者是微波爐壞了所以沒辦法解凍雞肉﹐而後就將沒有完全被解凍的雞肉丟進去油炸。。。。。。

難怪要等這麼久了。

給它這麼一搞和﹐我的食慾立馬消減了大半。當下﹐我又舉手招喚那個服務生。弄明白狀況之後﹐她一臉惶恐且頻頻道歉。見她這樣﹐我的氣也消了。她說要再重新弄一客炸雞給我﹐我連忙拒絕說換個魚柳漢堡就好。她果真很快的就端過來了﹐還自動又附送了我一客‘旋風薯條卷’。

。。。。。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地方還有希望啦﹗

(有圖為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诎诎逼人不见了

星光可樂。Linus said...

我從來不會﹑也不想勉強別人。。。。。。

難道你不認為﹖

Anonymous said...

你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