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Saturday, April 05, 2014

築夢

夢想的偉大,在於它讓生命變得更加豐盛與多彩。

夢想或許是福至心靈的一道靈光,不過我以為沒有長久的人生歷練與沈澱,夢想是不會來叩門的。

我固執地相信,所有懷有夢想的人,骨子裡都非常的感性。因為感性,所以能夠感知生命中有時過於隱晦或是稍縱即失的暗示。

雖然,不是每個勇於築夢的人都一定會成功。縱然失敗了,我估計也沒有人會後悔的。

僅以此文,向勇於追夢、築夢的勇者們致敬!)

巴生。敬學書院。以弘揚中華文化以及經典爲宗旨的現代私塾。

巴生。吾鄉茶廬。寧靜清幽的茶館/小吃店。

巴生。樂喵生活小舖。集髮廊、茶座、雜貨店於一身的性格小舖。

2 comments:

no_name said...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把自己的梦想真实化,就算开不了花结不了果又如何!起码努力过也无遗憾。p/s关注了您的blog好几年,就是欣赏您笔下故事的真实和丰富的画面。谢谢你的分享哦加油!:)

星光可樂。Linus said...

好感動呵,竟然還有人會關注我的Blog。
我寫Blog的初衷也不過是想記錄一些
日常的所思所想,因爲健忘
後來發現,文字竟然對安撫情緒頗有奇效
也就養成了習慣。

歡迎常來‘坐坐’,有不足的地方,還望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