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

Thursday, April 24, 2014

Coffee Break

近來喝咖啡只選Americano。Expresso 太濃,Latte太奶,House Coffee則又太不上道,還是Americano 最像咖啡,既香濃又量多,也最經濟實惠。(恐怕價錢才是最終考量呵)

城中現在一杯Americano要價馬幣5.5至8.0不等,這相對一杯只要價馬幣1.5 至 2.0的本土碳焙Kopi無疑已屬高消費了。不過,這對星巴客忠實顧客來說也不過是九牛一毛的事吧?君不見,排隊購買星巴客咖啡的人還是大有人在?人家可是連眼也不眨的在付錢吶!




5 comments:

no_name said...

其实我也是Starbucks的忠实粉丝呵呵呵。。。无疑它的价钱的确很点贵,咖啡也不怎么出众,but I liked their environment! 一杯饮料一本书,就可以让我呆上好几个小时了哈哈哈!

星光可樂。Linus said...

星巴克環境確實不錯。我也常帶一份報紙,就坐上半天。不過,龜毛人如我覺得還有瑕疵如下:

1)收銀系統太慢造成隊排很長且久
2)Americano越沖越淡了
3)人聲有時太過鼎沸
4)音樂聲量有時過大
5)空調有時太冷

你覺得呢?

no_name said...

或许我神经较为大条,以上只有第三项我有同感呵呵呵。。。你还真的观察入微呀,谢谢的你分享我会好好的去感受你所提出的瑕疵!;)

星光可樂。Linus said...

請問,你不會是在星巴克工作吧?;)

no_name said...

不啦我是OL!:D